·        Certified HX 强度高、耐腐蚀性强,适用于能源、工业用燃气轮机等要求苛刻的热区应用

·        Certified CuCr2.4 合金的热管理和冷却性能远远好于纯铜,是高科技、消费品等行业的理想之选

 

卡罗来纳州洛克希尔,2022 11 月– 3D Systems (NYSE:DDD) 宣布,其创新的产品组合将迎来两个新成员 Certified HX Certified CuCr2.4。经验证,这两种材料均可用于公司的 DMP Flex 350 DMP Factory 350 3D 打印机,HX 还是 DMP Factory 500 的认证材料,广泛适用于对强度和耐腐蚀性要求较高的各种行业,例如,能源、工业用燃气轮机 (IGT)、高科技、消费品、航空和国防以及汽车。

 

 

Certified HX

 

Certified HX 是一种高性能镍合金,钼含量多达 9.5%,这意味着,它在热区环境中展现的强度更高,耐腐蚀性、抗蠕变、防开裂和抗氧化性能也更好,是服务温度高达 1200°C 的应用的理想选择。Certified HX 能够实现出色的打印部件质量和部件密度(通常为 99.9%),十分适合打印包含集成冷却流道的高大部件,可以为能源、工业用燃气轮机 (IGT)、石化、航空和国防等行业带来诸多便利。得益于 HX 材料在高温服务条件下呈现的出色性能,它能够用于打印热区定子叶片和集成定子、叶轮、涡轮叶片、钻井工具以及燃烧组件。

 

 

 使用 Certified HX 参数在 DMP Factory 500 上制造的工业用燃气轮机组件 (图片由 GF Casting Solutions 提供).png

使用 Certified HX 参数在 DMP Factory 500 上制造的工业用燃气轮机组件 (图片由 GF Casting Solutions 提供)

 

 

3D Systems 与合作伙伴 GF Machining Solutions 共同设计了 Certified HX 的参数,使其能够用于 DMP Flex 350DMP Factory 350 以及 DMP Factory 500。在整个设计过程中,双方在真实 IGT 和航空应用场景中对所有参数进行了测试和优化。

 

 

GF Casting Solutions 增材制造业务开发经理 Marco Salvisberg 表示,“DMP Factory 500 HX 镍合金的新打印参数让大横截面部件(例如,燃烧室铸模、定子和叶轮)的打印成为现实,使我们能够进一步扩展增材制造服务。HX 材料的热变形温度,加上 DMP Factory 500 打印流程的表面光洁度、部件准确度、低公差以及高度可重复性可以满足上述部件和关键功能(如冷却流道)的基本性能要求。此外,凭借直接金属打印技术,我们在金属系列组件质量方面取得了比竞争对手更加出色的成绩,客户也将 DMP 部件质量评为当今的业内最佳。”

 

 

Certified CuCr2.4

 

Certified CuCr2.4 是一种高强度的耐腐蚀铜合金,与纯铜相比,它强度更高,也更容易加工,非常适合增材制造。CuCr2.4 在热处理后具有出色的部件密度(通常为 99.9%)和导电性,已经成为高科技、消费品、汽车以及航天和国防等行业中热管理和冷却系统的理想之选,尤其适用于对强度要求也比较高的应用。

 

 

Certified CuCr2.4.png

使用 Certified CuCr2.4 3D Systems DMP Flex 350 上制造的定制散热器

 

 

“我们的应用创新团队 (AIG) 在广泛征求客户意见后设计出了最适合用于解决其应用挑战的增材制造解决方案,”3D Systems 执行副总裁兼增材制造首席技术官 David Leigh 博士表示,“要打造最佳解决方案,我们的团队首先要与客户展开密切合作,选出符合部件所需性能和机械属性的材料。接下来,我们要不断加大对材料组合的投资,从而为客户提供更多可用于满足其需求的选择,帮助他们加快创新速度,保持竞争优势。Certified HX Certified CuCr2.4 的到来无疑为我们的金属材料组合注入了新活力,相信二者能够为满足客户不断发展的应用需求贡献力量。”

 

Certified HX and CuCr2.4 均计划于 2022 11 15 日发售。Formnext 2022 将于 11 15 18 日在德国法兰克福举办,届时,3D Systems 将在其展位(11.1 展厅,D11 展位)上展出包含这两种材料的增材制造解决方案组合。有关详细信息,请访问本公司官网。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中的某些声明不是历史或当前事实陈述,而是符合《1995 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中定义的前瞻性声明。前瞻性声明涉及已知和未知的风险,具有不确定性等特性,或可出现实际结果、表现或公司行为结果,与历史结果或任何由此类前瞻性声明明示或暗示的未来结果或预测存在重大差异的情况。在许多情况下,前瞻性声明可通过“认为”、“相信”、“期望”、“可能”、“将”、“估计”、“打算”、“预期”或“计划”之类的词语或这些词语的否定词或其他类似术语来分辨。前瞻性声明以公司管理层的认同、假设和当前期望为依据,其中可能包括关于公司对未来活动和业务影响趋势的观点、期望和意见,必然存在不确定性且受公司外不可控因素的影响。在公司定期向美国证监会提交的资料中,使用“前瞻性声明”和“风险因素”为标题所描述的因素以及其他因素,都可能出现实际结果与前瞻性声明中所反映或预测的结果存在显著差异的情况。虽然公司管理层认为,前瞻性声明中所反映的预测是合理预测,但前瞻性声明不应作为,也不应被视为对未来表现或结果的保证,即使特定表现或结果在未来确已实现,也无法证实前瞻性声明的准确性。所包含的前瞻性声明仅针对声明当日。当未来发展或后期活动等引发变动的情况下,3D Systems 对由管理层或代表管理层所作出的前瞻性声明,不承担任何更新或修订责任,法律规定的除外。

 

 

关于 3D Systems

 

35 年前,3D Systems 3D 打印的创新带到了制造业。如今,作为增材制造解决方案合作伙伴,我们将创新、性能和可靠性带给每次互动,赋予我们的客户制造极具创新产品和商业模型的能力。得益于我们独特的硬件、软件、材料和服务产品,每个应用特定的解决方案均由我们应用工程师的专业知识提供支持,他们与客户合作改变他们交付产品和服务的方式。3D Systems 的解决方案面向医疗、牙科、航天、国防、汽车和耐用品等医疗保健和工业市场上的各种先进应用。有关公司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3dsyste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