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占地面积小,价格实惠,选择性激光烧结(SLS)解决方案使增材制造可用于工业、耐用医疗设备和学术应用 

  • 3D Systems作为全球独家经销商扩大Wematter Gravity SLS解决方案的可用性 


美国南卡罗莱纳州洛克希尔市,2022年11月-3D Systems(NYSE:DDD)宣布与瑞典3D打印机制造商Wematter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这将扩大3D Systems的选择性激光烧结(SLS)产品组合。Wematter于2020年设计并推出了Wematter Gravity,为欧洲、中东和非洲(EMEA)地区的市场带来了经济实惠的交钥匙型SLS解决方案。

通过这次合作,3D Systems将成为Gravity的全球独家经销商,从而帮助Wematter扩大其整个市场。作为全球分销商,3D Systems将能够为最终使用部件的生产提供高可靠性、经济实惠的SLS解决方案,服务更多客户。

Wematter Gravity.png

Wematter Gravity的设计目的是让增材制造在更小的环境中实现。占地面积小(0.7米× 0.7米× 1.5米),所需空间减少3倍,但建筑体积大300%以上(300mm × 300mm × 300mm),可以在24小时或更短时间内完成整个工作。Gravity获得CE认证,可用于办公室、医院和研究实验室,为包括汽车、消费品和耐用医疗设备在内的广泛应用制造生产部件。

Gravity只需要一个标准电源和一个以太网连接,即可即插即用安装,从交付开始不到一个小时就可以运行。这是通过简单的界面,引导用户通过设置和打印过程。独特的粉末处理系统保持闭环,确保没有有毒烟雾。此外,该系统有助于回收未使用的粉末进行多次循环,使制造商能够充分利用材料和消除浪费。因为Gravity连接到云端,用户可以远程启动和监控打印作业,这有助于提高生产率和降低资源需求。基于云的连接还促进了主动和预防性维护,以最大限度地提高正常运行时间和生产力。“

 

3D系统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effrey Graves博士表示:“3D Systems一直以聚合物3D打印技术组合而闻名,我们的SLS平台尤其允许我们的客户扩展生产级尼龙材料的制造能力,以生产具有优良表面光整度、分辨率、准确性、可重复性和低总运营成本的坚韧、功能复杂的部件。通过与Wematter的合作,我们现在能够以更实惠的价格提供一个平台的扩展组合。Gravity的简单、优雅的设计使它可以融入各种环境,而不需要深入的技术专业知识或特殊的设施考虑。我相信,这将使一类新的制造商能够利用增材制造的好处来转变他们的业务,加速创新。”


Wematter的总裁Robert Kniola提到:“Wematter是一家瑞典3D打印公司,提供一种易于使用的一体化SLS解决方案,使用基于云的软件和先进的硬件,任何人都可以使用。世界各地的用户可以轻松地在本地或全球打印组件,具有与传统SLS技术相同的强度和质量。Wematter的专有端到端解决方案使客户只需点击一个按钮就可以加速产品开发和内部批量生产。通过我们与3D Systems的合作,该平台将通过该市场的知名品牌提供全球服务。这将使Wematter成为一个全球市场的相关参与者,以小众的可负担的和可访问的SLS解决方案为基石。我期待着将这项技术引入市场,为长期以来一直要求这种解决方案的客户创造新的机会。”


Wematter目前在EMEA地区可用,计划于2023年第二季度在美洲和亚太地区使用。


前瞻性陈述

 

在本新闻稿中所作的某些陈述不是对历史或当前事实的陈述,而是在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意义下的前瞻性陈述。前瞻性报表包括已知和未知的风险、不确定性和其他因素,这些因素可能导致公司的实际结果、业绩或成就与历史结果或与此类前瞻性报表所表达或暗示的任何未来结果或预测存在重大差异。在许多情况下,前瞻性陈述可以通过诸如“相信”、“相信”、“预期”、“可能”、“将”、“估计”、“打算”、“预期”或“计划”等术语来识别,或者这些术语的否定性或其他类似术语。前瞻性陈述是基于管理层的信念、假设和当前期望,可能包括对公司的信念和期望的评论,对影响其业务的未来事件和趋势的看法,并必然受到不确定性的影响,其中许多不可控。在该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定期文件中,“前瞻性报表”和“风险因素”标题下描述的因素,以及其他因素,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报表中反映或预测的结果存在重大差异。虽然管理层认为前瞻报表所反映的期望是合理的,但前瞻报表并不是、也不应被视为对未来业绩或结果的保证,也不一定证明前瞻报表是对将实现这些业绩或结果的时间的准确指示。所包括的前瞻性陈述仅在陈述之日作出。除法律规定外,3D Systems不承担更新或修改管理层或其代表所作的任何前瞻性陈述的义务,无论是由于未来的发展、后续事件或情况或其他原因。

关于3D Systems

 

35年前,3D系统公司为制造业带来了3D打印的创新。今天,作为领先的增材制造解决方案合作伙伴,我们为每一次交互带来创新、性能和可靠性,使我们的客户能够创造前所未有的产品和商业模式。由于我们提供独特的硬件、软件、材料和服务,每个特定于应用程序的解决方案都由我们的应用工程师的专业知识提供动力,他们与客户合作,改变他们交付产品和服务的方式。3D Systems的解决方案解决了医疗保健和工业市场的各种先进应用,如医疗和牙科、航空航天和国防、汽车和耐用品。更多关于该公司的信息,请访问www.3dsystems.com。

关于Wematter AB

 

瑞典3D打印公司Wematter的开创性解决方案为医院、办公室和车间提供了一个全面的系统。员工可以轻松地自己打印组件,其强度和质量与传统技术相同。微迈特有的端到端解决方案使客户能够加速产品开发和内部批量生产。同时,该系统为增加灵活性、降低风险和降低制造和开发成本创造了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