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国最大的医疗器械制造商之一将 DMP Flex 350 Dual 添加至其设备组,该公司已拥有超过 30 台 3D Systems 打印机 

  • 全新的 3D 打印机帮助 rms 提高从原材料到成品的生产能力,旨在为增材制造开创新应用

     

南卡罗来纳州 ROCK HILL,2023 年 1 月 19 日 – 3D Systems(NYSE:DDD)宣布,rms 公司已将 DMP Flex 350 Dual 添加至其生产工作流程,rms 公司是全球最大的高品质、严格公差医疗器械合同制造商之一。

该公司的增材制造设施中拥有超过 30  3D Systems DMP 3D 打印机,助力该公司向医疗原始设备制造商提供完整的原材料到成品的生产能力。从原材料到成品的生产能力涵盖必要的完整的制造和后处理工作流程,以实现从数字文件到适用于手术操作的经消毒、包装完善的最终产品。增加 DMP Flex 350 Dual rms 认为其能够扩展所生产的植入体类型并加快吞吐量 — 这有助于满足行业不断发展的应用需求。

DMP Flex 350 Dual Banner.png

四年来,3D Systems 一直帮助 rms 扩展其直接金属打印设备组合,已从一台设备扩展到超过 30 台 — 以能够确保可在多设备和供应链之间重复的流程为依托 — 从而实现真正的生产扩展。

因此,rms 始终能够保持其增材制造高品质钛植入体的美誉。增加 DMP Flex 350 Dual 之后,rms 能将生产力提高高达 50%,从而扩大小型植入体的吞吐量,包括适用于脊柱应用的植入体。rms 认为,这样的生产力提高还能开创大型关节和四肢植入体生产的全新机会,同时为现有项目提供灵活性。

3DSYSTEMS
,赞3

“DMP Flex 350 Dual 系统帮助我们提高了效率,这为制造更大型的部件提供了新的机会,使用单个激光系统时,制造这种部件在经济方面具有一定挑战性,”rms 公司高级增材制造工程师 Ryan Kircher 说道,“rms 公司决定投资购入 DMP Flex 350 Dual 的另一个关键原因是,该系统的工程设计能够让我们按照预期,采用当前 DMP 系统来制造的高精度、高品质产品,而无需更改我们在最初开发增材制造能力时验证的工艺参数。这不仅有助于我们探索新产品,还能减少我们现在已经开始生产的产品生产时间和成本。”

rms 公司增材制造部门运营总监 Troy Olson 说道:“rms 增材制造部门认为,我们的成功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我们的客户。在过去几年中,我们的客户开始不断需求高品质增材制造医疗器械。我们的从原材料到成品解决方案提供了完整的端到端价值主张,这能让我们控制整个制造和包装工艺流程。我们的工艺流程中的关键要素便是 30 多台 3D Systems DMP ProX® 320 和 DMP Flex 350 设备为我们提供的可靠性和卓越性能。这些设备的正常运行时间对于我们履行对客户的承诺而言至关重要。我们的打印机 24/7 全天候运行,几乎不容出现任何停机时间。3D Systems 采用这些杰出的单激光器平台,并利用 DMP Flex 350 Dual 在该技术的基础上进行拓展。在我们的验证流程中,DMP Flex 350 Dual 在机械特性或尺寸精度方面并未出现明显差异。我们很高兴能将这一全新能力添加到我们现有的打印运作中。在我们持续扩展增材制造业务的过程中,3D Systems DMP Flex 350 Dual 将走在我们增长策略的最前沿。”

DMP Flex 350 Dual 是 3D Systems 直接金属打印 (DMP) 产品组合中最新推出的解决方案。这种双激光器配置保留了单激光器配置的优势,例如灵活的应用使用和快速交换式建模模块,以及用于管理打印作业、材料、设置和维护的中央服务器,可确保 24/7 全天候生产。此外,其独特的真空室技术可显著降低氩气消耗量,并提供一流的氧气纯度 (<25 ppm)。该打印机还包括 Oqton 的 3DXpert — 这是一款适用于工业增材制造的一体化软件,能够简化从设计到打印的工作流程,从而帮助您高效准备、优化高质量部件并对其进行 3D 打印。

“我们的应用创新团队与 rms 团队合作进行 DMP Flex 350 Dual 的开发、功能设计和验证,将其作为 rms 的生产环境内的无缝解决方案,”3D Systems 应用创新团队总监 Jeph Ruppert 说道,“我们的直接金属打印 (DMP) 平台能够制造具有高化学纯度的高特征分辨度部件,这使其成为医疗器械的理想之选,正因如此,其作为金属打印技术而备受认可。我们全体应用和技术专家,结合 DMP Flex 350 Dual 的强大功能,帮助 rms 推动创新。rms 已经取得了一流医疗器械制造商的卓越成就,我们非常自豪能够参与其中。”

“我们与 rms 已合作多年,合作期间,rms 的增长速度和规模令人印象深刻,”3D Systems 医疗保健解决方案执行副总裁 Menno Ellis 表示,“我们不仅向医疗器械行业提供了卓越的解决方案,还帮助他们增加内部的增材制造知识,这有助于引导该行业向更成熟、稳健的方向发展。如今,随着 rms 增加了 DMP Flex 350 Dual,他们正在不断拓展其能力和生产容量。我很期待看到这如何帮助 rms 拓展其向客户提供的应用广度,以及对于增长有何影响。”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中的某些声明不是历史或当前事实陈述,而是符合《1995 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中定义的前瞻性声明。前瞻性声明涉及已知和未知的风险,具有不确定性等特性,或可出现实际结果、表现或公司行为结果,与历史结果或任何由此类前瞻性声明明示或暗示的未来结果或预测存在重大差异的情况。在许多情况下,前瞻性声明可通过“认为”、“相信”、“期望”、“可能”、“将”、“估计”、“打算”、“预期”或“计划”之类的词语或这些词语的否定词或其他类似术语来分辨。前瞻性声明以公司管理层的认同、假设和当前期望为依据,其中可能包括关于公司对未来活动和业务影响趋势的观点、期望和意见,必然存在不确定性且受公司外不可控因素的影响。在公司定期向美国证监会提交的资料中,使用“前瞻性声明”和“风险因素”为标题所描述的因素以及其他因素,都可能出现实际结果与前瞻性声明中所反映或预测的结果存在显著差异的情况。虽然公司管理层认为,前瞻性声明中所反映的预测是合理预测,但前瞻性声明不应作为,也不应被视为对未来表现或结果的保证,即使特定表现或结果在未来确已实现,也无法证实前瞻性声明的准确性。所包含的前瞻性声明仅针对声明当日。当未来发展或后期活动等引发变动的情况下,3D Systems 对由管理层或代表管理层所作出的前瞻性声明,不承担任何更新或修订责任,法律规定的除外。

关于 3D Systems

35 年前,3D Systems 将 3D 打印的创新带到了制造业。如今,作为增材制造解决方案合作伙伴,我们将创新、性能和可靠性带给每次互动,赋予我们的客户制造极具创新产品和商业模型的能力。得益于我们独特的硬件、软件、材料和服务产品,每个应用特定的解决方案均由我们应用工程师的专业知识提供支持,他们与客户合作改变他们交付产品和服务的方式。3D Systems 的解决方案面向医疗、牙科、航天、国防、汽车和耐用品等医疗保健和工业市场上的各种先进应用。有关公司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cn.3dsystems.com。热线:4008907899。